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可怜的一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oh NO!!!


今天,我被某同学和某某同学打,woooo.....我要哭了啦~~~某某某同学还一直拉我的马尾,害我的头发很乱咯!!!真不爽,希望他们如果看到的话,请自我反省。而我说的是谁,你们自己心里有数啦~~~今天,还是跟往常一样,没什么特别的事。但是,我却“揭发”到一个自恋又厚脸皮的老师咯!!!哎哟,好像打太长了,你们应该看得不耐烦了吧!!!那,“揭发”的事以后再讲咯!!!哦,要知道什么事的话,请继续追看我的部落格咯,虽然对你们来说,可能只不过是无聊的事,不过对我来说,是天大的笑事哦~~~还有,别说我奸诈啦,你们就当作追看连戏剧咯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